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科教文卫

阳信县卫生健康局召开群众满意度推进会议

时间:2022-08-02 07:43:4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齐华蕾
7月31日上午,阳信县卫生健康系统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阳信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天兴,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副局长薛宝军主持。

        7月31日上午,阳信县卫生健康系统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阳信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天兴,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副局长薛宝军主持。kES法治山东网

        会上,张勇副局长宣读了2022年7月份阳信县为民服务基本医疗测评成绩,深刻剖析各乡镇卫生院基本医疗服务存在的问题,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安天兴局长要求,一是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充分认识抓好群众满意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重点分析影响群众满意度的原因,采取行而有效的措施,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在矛盾纠纷化解、强化基层治理、规范医疗行为和提升服务上下功夫,以争第一、走在前为目标,以深化“党建+健康”为抓手,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指出,群众满意度是检验卫生健康工作的“晴雨表”“试金石”。要树牢打硬仗、打难仗、打持久仗的思想,同向发力、苦干实干,用上真感情、拿出真本事、多干实际事,尽心尽力赢取群众满意、推动指标进位,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齐华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