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科教文卫

文旅部门下半年将组织实施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

时间:2022-06-30 06:44:5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6月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文旅部门将策划实施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6月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下半年,文旅部门将策划实施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h9W法治山东网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马力介绍,该计划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会同中国银联持续实施“百城百区”文化和旅游消费助企惠民行动计划,鼓励示范及试点城市、集聚区与中国银联共同举办文化和旅游消费促进活动;二是协调有关平台企业实施专项促消费活动,进一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创新营销模式和惠民方式,满足居民消费需求;三是抓住暑期消费旺季,加强对集聚区的线上线下营销推广,着力发展夜间文化和旅游经济;四是引导相关金融机构在文化和旅游领域推出特惠商户折扣等措施,进一步推动助企惠民。
 
         据悉,文化和旅游部下一步将继续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推动行业加快发展。除了实施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行动计划外,还包括推动各项纾困扶持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大金融定向支持力度,推动微旅游、露营游、线上演播等新业态、新模式加速发展,大力培育文化和旅游领域创新型市场主体等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