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科教文卫

垦利区科技局积极走访调研企业助力科技创新

时间:2021-06-15 17:20:2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陈城旭
今年上半年,垦利区科技局面向70余家企业,通过走访和座谈等形式,面对面宣讲科技政策,指导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及时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准确把握科技创新需求,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今年上半年,垦利区科技局面向70余家企业,通过走访和座谈等形式,面对面宣讲科技政策,指导企业科技创新工作。9sS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0615172208.jpg
 
        调研摸排中,垦利区科技局工作人员深入本区科技型企业,介绍了高企方面的最新政策,并表示,今年是重点发展高企的一年,也是政策很好的一年,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做好自己的产品、技术,趁着这个契机,努力去申报高企,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同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申报各类科技资质,争取研发费用补助、科技项目申报、高层次人才认定、创新券等科技政策的支持。
 
        上半年以来,垦利区科技局深入了解企业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培养、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当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建立企业技术人才需求台账,梳理企业技术人才需求100余条,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已有24家企业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储备13家企业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科技创新意识,提高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增强发展后劲。
 
          (陈城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