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科教文卫

招贤中心小学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30 17:23:1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李民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师生健康素养,3月30日,莒县招贤中心小学开展了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宣传教育活动。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师生健康素养,3月30日,莒县招贤中心小学开展了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宣传教育活动。8zA法治山东网

        当日,学校各班召开“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班队会,班主任紧紧围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结核病和艾滋病预防以及青少年近视预防等重点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
 
        学校按照国家课程标准开足开齐健康教育课和体育课,把健康教育渗透到各学科中去,融入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体系,严格落实健康教育课程课时要求,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强健学生的体魄。
 
        坚持“预防为主”,学校大力宣传公共卫生安全、传染病防治和卫生健康知识,建立健全晨午检及病因追查与登记制度。每日,值班教师按时到岗值日、按时晨午检,一旦检查出问题,及时处理。
 
        加强劳动教育。下午放学时,全校开展卫生大扫除,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的洒水,有的拿起扫帚清扫卫生区、教室,有的抹桌子,干得热火朝天……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丰富了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内涵,提高了师生自我保健能力。
 
         (通讯员 李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