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科教文卫

垦利区人大专题调研全区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时间:2021-03-09 17:53:2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陈城旭 张凯月
3月9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官英带领专题调研组一行就全区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区科技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3月9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官英带领专题调研组一行就全区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区科技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WEG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0309175614.jpg
 
       调研组首先到山东格熵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参观了高分子材料、密闭空间换热器、高效导冷部件等科技产品,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投产和科技研发情况的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就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合作、人才引进、公司经营情况、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公司中存在的问题及以后如何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QQ截图20210309175628.jpg
 
        封官英对企业注重科技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创新发展理念,广泛开展科技合作,注重人才引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她要求,区科技局要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加大对企业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推动企业发展,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区人大一行到区科技局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发展情况”专题调查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张涛主持会议。区科技局全体科级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公司一年来最新发展和科研情况,同时,针对企业现期发展提出了新的问题和需求。
 
        封官英对在座的企业负责人提出了建议,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加快科技创新是实现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企业要从绿色、环保、健康等方面做好发展,主动和院校、科研单位结合,加大科技人才培育,用其所长;建议企业之间要多交流,与政府多联系,共同做好我区科技创新工作。
 
         (陈城旭 张凯月)
 
 
 
 

 WEG法治山东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