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科教文卫

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六三班:又是一年春来到 植树添绿种希望

时间:2018-03-12 06:49:4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记者 金沐
3月11日上午,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六三班的同学们,跟随大众媒体来到章丘毕村人工湖区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此活动以“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的主题。开展一次有意义的亲子植树活动。

                       相约春天 栽种希望2Ca法治山东网

             又是一年春来到  植树添绿种希望
 
        3月11日上午,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六三班的同学们,跟随大众媒体来到章丘毕村人工湖区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此活动以“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的主题,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亲子植树活动。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3月11日上午9点半,山师附小雅居园校区六三班的同学们到达预定的目的地。一排排长龙似的大巴,现场人头涌动,气氛热烈。义工带领着该班师生来到活动区,活动现场已放置好铁锨、小树苗、水桶。大家很快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挖树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有的培土,大家植的认真,干的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孩子们一边植树,一边说着来年看望小树苗等事情,并且还亲手写上了属于自己的绿色宣传小标牌。在整个植树过程中,大家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植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一排排的小树苗,既是汗水的凝结,也是未来的象征。
 
NeoImage_副本.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使大家都充分认识到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这一份责任。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实现“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的愿望。孩子们不仅亲手植了一棵树,而且还种下了一个美好的希望。
 
       (记者 金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