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科教文卫

2018年荣成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7-12-06 16:17:4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蔡风华 孙佑忠
12月1日至3日,荣成市2018年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设市直初中组、市直小学组、学区初中组、学区小学组。共有来自全市52支代表队共256人参加了比赛。

               2018年荣成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圆满成功4Wn法治山东网

4Wn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荣成讯(通讯员 蔡风华  孙佑忠)12月1日至3日,荣成市2018年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设市直初中组、市直小学组、学区初中组、学区小学组。共有来自全市52支代表队共256人参加了比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蜊江中学、第二实验中学分别获得市直初中组团体总分冠亚军;实验小学、府新小学、蜊江小学、世纪小学分别获得市直小学团体总分前四名;第十一中学、第二十五中学、第二十七中学、第二十三中学分别获得学区初中团体总分前四名;第二十三中学区、第二十一中学区、第二十七中学区、第二十五中学区分别获得学区小学团体总分前四名。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仪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本次校际联赛选拔出优秀学校和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2018年的举行的威海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体育中心精心筹备,提供了良好的场地设施和优质服务;全体裁判员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市学校乒乓球运动水平,展现了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增进了参赛选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了全市乒乓球运动的全面深入开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