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科教文卫

招贤镇:中小学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10-19 10:01:5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苑光友 宋宜秀 李兴新 刘崇富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莒县招贤镇各中小学校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招贤镇:中小学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ZZQ法治山东网

ZZQ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莒县讯(通讯员 苑光友 宋宜秀 李兴新 刘崇富)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莒县招贤镇各中小学校纷纷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招贤中心初中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开幕会盛况。该校领导、教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满怀敬意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大家一边观看,一边做着记录,写下自己聆听报告的感受。“作为新时代中学生,我们将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力量。”一名中学生表示。
 
         招贤中心小学在会议室组织教师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结合招贤镇教育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教育强镇做出应有的贡献!
 
         招贤中心幼儿园组织教师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在认真聆听报告后,大家表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拓学校发展的新局面,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为幼教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