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科教文卫

汶上县第六实验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9 08:48:0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王衍超 侯志军
10月18日上午,汶上县第六实验小学大队委组织全体少先队员、辅导员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盛况。

                                喜迎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Mw4法治山东网

Mw4法治山东网
     ——汶上县第六实验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Mw4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汶上讯(通讯员 王衍超 侯志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18日上午,汶上县第六实验小学大队委组织全体少先队员、辅导员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盛况。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为推动国家发展做出的努力,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祖国的发展方向和蓝图。
 
【六实小】汶上县第六实验小学少先队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3.jpg
 
【六实小】汶上县第六实验小学少先队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4.jpg
 
        各中队辅导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谈感受、话关注、道期盼。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既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义务。对此,我们要有思想准备,更要有行动担当。
 
         队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将努力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刻苦学习,明辨是非,努力学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少先队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
 
         最后,张忠国校长简单重复了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并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全面把握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进一步在建设党的事业、推动科学发展和加大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应有的努力,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