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洙边镇多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2-08-15 07:15:5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洙边镇
为切实加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洙边镇结合实际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为切实加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洙边镇结合实际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LL法治山东网

        一是加强思想宣传教育。通过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向企业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不断提高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二是强化责任分工落实。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积极构建符合当地实际的安全生产管理格局,根据行业分布特点合理划分责任区域,重视日常的监督管理,落实省市县各项安全生产政策措施。
 
        三是筑牢日常监管防线。根据监督检查计划,应急办工作人员联合第三方专家对各行业重点领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企业管理人员履职尽责情况。把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紧密结合起来,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能确保安全生产的企业和场所,坚决责令停产停业整顿,防患于未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洙边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