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潍坊 :大型安全生产舞台剧《浴火重生》走进中共潍坊市委党校

时间:2022-06-16 07:46:3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潍应宣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领导干部安全生产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6月8日,《浴火重生》舞台剧演员一行20人到市委党校进行演出。市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主体班次全体学员及部分教职工近200人在现场观看。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领导干部安全生产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6月8日,《浴火重生》舞台剧演员一行20人到市委党校进行演出。市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主体班次全体学员及部分教职工近200人在现场观看。GBV法治山东网

        该剧根据真实案例改编,以安全生产事故为素材,讲述了主人公吴永志因工厂突发的一场安全生产事故被判刑入狱。在这场事故中,他的妻子也失去了生命。出狱后,吴永志成为了工厂的安全队长,他吸取过往教训,认真抓安全、搞训练,面对众人的不理解,他坚守在救援一线,为每位安全生产员都制定了个人训练计划,并教给他们必备的安全理论知识。他用铁肩挑起重担,用行动诠释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演出现场掌声热烈,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他们纷纷表示,在党校学习期间,看到了这样一场安全生产题材的震撼演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通过观看演出,也对安全生产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
 
       作为全国应急系统首部安全生产舞台剧,《浴火重生》以戏剧的方式开展警示教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安全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和技能,充分体现了安全生产宣传的多渠道传播、多形态展现,是安全教育的创新,更是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