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防山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时间:2021-12-27 09:44:5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防安宣
为进一步做好冬春消防宣传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来,防山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打造平安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营造辐射全民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做好冬春消防宣传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来,防山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打造平安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营造辐射全民的良好氛围。R45法治山东网

        一是强化隐患排查,提高防控能力。防山镇紧盯敬老院、学校、超市、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火灾隐患排查,集中推进电气火灾、电动车等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发现的火灾隐患,督促限期整改到位。
 
        二是紧盯特殊群体,宣传精准到位。深入敬老院、中小学,面对面开展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对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初期火灾扑救、引导逃生疏散、灭火器材使用教学等,手把手传授火灾逃生知识,力求人人受到教育、消防宣传不留死角,切实增强全民火灾防范意识。
 
        三是借助多方力量,营造防火氛围。组织社会单位通过户外LED屏幕、广告宣传栏,宣传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先进典型案例;积极发动“素质固安”工程志愿者参与,发放防火知识、消防安全明白纸,传授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防安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