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莒南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防溺水宣传督导工作

时间:2021-07-16 15:09:5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永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莒南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防溺水宣传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莒南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防溺水宣传督导工作。QyM法治山东网

  督导组对辖区内重点河道、池塘等涉水地段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村居宣传工作开展和宣传设施建设等情况,对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督促责任单位整改到位,努力为辖区编织一道防溺水的“安全网”。
 
  同时,督导属地政府在广场、学校门口人口密集的地方设立宣传展示牌,积极向过往的家长、居民群众发放防溺水相关宣传资料。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讲解,深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学生家长的赞许,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切实负起监护责任,管好自己的孩子,做到防溺水“六不准”。
 
  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让辖区广大学生家长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形成浓厚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氛围,逐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安全意识,减少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
 
  防范未成年人溺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莒南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好做实青少年暑期防溺水工作,筑牢青少年安全自护防线。
 
        (张永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