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高青县司法局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时间:2018-11-15 16:47:1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俏俏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11月14日,高青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高青县司法局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wfb法治山东网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11月14日,高青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15144718.jpg
 
         活动邀请了县消防大队中队长唐祥祥为干部职工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唐队长以《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为题,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将消防相关法律法规、造成火灾的原因、灭火原理及方法、灭火器材的使用、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向大家展示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以此来敲响大家心中消防安全的警钟,提醒在场的每个人,要时刻关注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珍爱自己的生命。
 
        培训结束后,在唐队长的指导下,全体人员在办公楼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按照逃生自救方法,迅速有秩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同时,唐队长现场对灭火器使用进行了讲解,向大家讲解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扑火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在遇到火情时的一些应急方法等,提高了干部职工对基本灭火设施的实际操作能力。之后,对办公楼档案室、配电室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防患于未然。
 
         通过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的开展,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使全体干部职工正确掌握了火灾逃生方法,提高了对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王俏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