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沂水公安消防大队“八一”拥军文艺晚会精彩不断

时间:2018-07-31 17:20:1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玮岽 付洪森
7月30日晚,由沂水县公安消防大队主办,山东威普斯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海川尚德国学幼儿园承办,临沂市云雀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牢记消防使命 共筑安全长城”庆八一拥军文艺晚会在县消防大队营区举行。

                    沂水公安消防大队“八一”拥军文艺晚会精彩不断8Bj法治山东网

 
           7月30日晚,由沂水县公安消防大队主办,山东威普斯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海川尚德国学幼儿园承办,临沂市云雀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牢记消防使命 共筑安全长城”庆八一拥军文艺晚会在县消防大队营区举行。全体消防官兵、消防文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及家属和社会各界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共抒警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NeoImage_副本.jpg
 
        少年强,则国强,晚会在开场舞《中国功夫》中拉开帷幕,“鸿雁向北思家乡,金杯琴瑟寄福康”一曲蒙语版《鸿雁》把消防官兵的一缕思念之情和最甜美的问候带到了亲人身边;星光大道最具人气模仿秀选手刘东风模仿秀《美猴王》淋漓尽致的向观众再现经典西游;星光大道歌手张莹的一曲《妻子》向所有军嫂致敬,感谢他们默默地付出!官兵家属代表表演的舞蹈《绒花》,表达了世间的美好与芬芳;广场舞《闯码头》向一直默默无闻支持消防工作的官兵家属表达了最忠诚的感谢;星光大道歌手林坤的军旅歌曲《说句心里话》、《当那一天来临》,烘托“军人是为战争而生,是为和平而存”的骨气与勇气;舞蹈《烟花三月》、《凤舞九天》、《美人如玉》以及精彩的《魔术》表演、萨克斯演奏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了官兵的喜爱和好评,把整个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晚会历时近2小时,在消防大队官兵激情四射的现代舞98K串烧中精彩落幕。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笑声、掌声不断,不仅陶冶了官兵们的情操,锻炼了一大批文艺骨干,为广大官兵履职尽责、担当奉献注入了强大的精神源泉和不竭动力。同时向地方单位、官兵家属、现场观众展示了新时代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充分体现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警民鱼水深情。演出结束后,全体官兵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沂水县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王涛说:“此次晚会是一次警民相聚、共叙情谊的难得机会,充分展示了消防大队与驻地百姓‘警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充分展现了消防部队团结、文明、自律、奉献的良好形象。今后将更好服务保障沂水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首要任务,依法履职,热情服务;继续将保卫地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头等大事,赴汤蹈火,英勇善战;继续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最高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高标准的完成以战备训练、消防安保、警戒执勤等为中心的各项任务!”
 
          (王玮岽  付洪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