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汶上南站镇李海小学开展2017年“119消防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17-11-10 08:03:4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刘步金
11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学校师生和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汶上县南站镇李海小学围绕济宁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119消防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消防知识。

     汶上南站镇李海小学开展2017年“119消防安全教育”专题活动SL4法治山东网

SL4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汶上讯(通讯员 刘步金)11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学校师生和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汶上县南站镇李海小学围绕济宁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119消防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消防知识。
 
        汶上县南站镇李海小学在各班的精心组织下,观看学生安全教育平台提供的2017年“119消防安全教育”视频等资源开展课堂教学,对本班学生进行一堂消防安全教育课。观看视频后启发同学们进行思考,围绕如何防范常见火灾以及发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的主题,同学们做了踊跃发言,同学们如何防范、如何逃生、如何在生活中做好消防宣传等问题的深入讨论,同学们对火灾的危害有了深刻认识。
 
        通过此活动让学生牢记学到的消防基本知识,在发生火灾时不要慌乱,要用所学消防知识认真应对,消防安全的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纷纷表示要将掌握的消防知识向亲人和周围朋友进行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更多人受益,为校园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