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马站镇严抓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17-03-30 09:02:2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段会凯
清明扫墓高峰期到来之际,天气晴朗,气温稳步回升,林区野外生产、旅游活动增多.为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马站镇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全面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马站镇严抓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UfA法治山东网

UfA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沂水讯 ( 通讯员 段会凯 ) 清明扫墓高峰期到来之际,天气晴朗,气温稳步回升,林区野外生产、旅游活动增多.为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马站镇积极部署,多措并举,全面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一、加强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
 
        严要求各村利用喇叭、党员联户、护林员等措施进行防火宣传,让群众在心底形成不能点火生烟的积极性,同时把防火同优化生态环境,消除雾霾危害有机结合进行宣传,让群众自觉形成爱林护林扩林的主动性。
 
         二、严查严究,强化防火组织保障
 
        镇成立60人的镇级防火巡查队伍,并要求各村成立防火排查处置应急分队,定期不定期的进行辖区内自我排查,并对敏感区域和敏感时段进行重点对待,并做好突发事件的及时处置工作。
 
        三、加大投资,加强防火投资力度,
 
        镇投资2万元新购置防火器材一宗,认真登记造册、定期维护,组织应急队伍进行演练4次,确保应急队伍拉的出,顶得上,速度快,效率高。同时各村配置应急储备物资和村级应急队伍,确保突发事故时的及时控制。
 
          四、规范制度,严格规范落实到位
 
        同村级和护林员签订防火护林责任书100余份,定期对责任书的落实情况及时予以检查和通报,确保制度落实到实处。密切联系,畅通指示和信息渠道,及时做好上传下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