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3-29 11:44:4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记者 刘合汉 通讯员 申艳丽 徐梦溪
3月26日,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召开全市消防志愿者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消防志愿服务工作。

                        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工作会议召开f3j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日照讯(记者  刘合汉  通讯员 申艳丽 徐梦溪)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强化消防志愿者协会各部门、各大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3月26日,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召开全市消防志愿者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消防志愿服务工作。消防支队刘正贵支队长,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许传升支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防火处时培军处长,消防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成雪峰、管清江以及消防志愿者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602457892944404093.jpg
 
        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2017年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工作计划>的通知》、《关于建立消防志愿服务联络员制度的通知》,从消防志愿者骨干队伍建设、消防志愿服务项目培育、消防志愿者团队保障机制建设、消防志愿服务品牌打造等方面讨论研究了消防志愿者协会的发展方向,部署了2017年各服务大队具体工作任务,并决定召开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655363618114739125.jpg
 
        刘正贵支队长肯定了过去一年消防志愿者协会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年志愿者工作作出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刘正贵支队长指出,消防志愿者工作需要树立品牌意识、抓好骨干志愿者队伍建设、注重志愿者之间的人文关怀,同时强调要组织开好消防志愿者会员代表大会,加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许传升支队长为全场150余名消防志愿者上了一堂精彩的消防知识培训课。培训课上,许传升支队长结合实际案例指出公众消防逃生自救方过程中存在的错误认知,并向消防志愿者教授了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
 
829402973390325212.jpg
 
        通过培训,志愿者们对消防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知识,投身消防志愿服务工作,为维护全社会消防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