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日照市东港区城西消防站奠基仪式举行

时间:2016-01-07 21:02:1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刘合汉
2015年12月31日,日照市城西消防站奠基仪式举行。城西消防站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日照市消防安全布局,缩小消防站保卫半径,为日照整个城市的安全发展、和谐稳定,提供更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日照市东港区城西消防站奠基仪式举行3LZ法治山东网

3LZ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日照讯(特约记者  刘合汉)随着日照市城市西区的快速发展,加大了消防部队执勤灭火和抢险救援的压力,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消防设施建设,提升灭火和抢险救援能力。2015年12月31日,日照市城西消防站奠基仪式举行。城西消防站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日照市消防安全布局,缩小消防站保卫半径,为日照整个城市的安全发展、和谐稳定,提供更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城西消防站预计投资4500万元,占地面积34.2亩。其中设置执勤楼及培训基地1栋、士官之家1处、综合训练塔一座、同时建设心理素质训练场地,排烟、逃生模拟训练场等。城西消防站建成后,执勤力量将覆盖日照飞机场,极大加强海曲新城、周边7个镇街道及高速公路灭火救援力量,为日照整个城市的安全发展、和谐稳定,提供更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对日照西部区域经济安全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日照市公安局、日照市消防支队、东港区人民政府、东港公安分局、南湖镇党委、东港消防大队出席了奠基仪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