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社会 > 应急管理

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举行教育训练汇报表演

时间:2015-12-15 17:24:3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刘合汉
12月11日上午,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兵第二阶段教育训练工作和新招政府专职消防员集训队结业典礼暨汇报表演在岚山大队沿海路中队隆重举行。

表彰专职消防员.jpgkFG法治山东网

                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举行教育训练汇报表演kFG法治山东网

kFG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日照讯(特约记者  刘合汉)12月11日上午,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兵第二阶段教育训练工作和新招政府专职消防员集训队结业典礼暨汇报表演在岚山大队沿海路中队隆重举行。刘正贵支队长、路军政委、于兴波副支队长、王程参谋长等领导出席典礼仪式。结业典礼由路军政委主持。
 
        结业典礼前,支队领导观看了新同志集体宣誓、队列展示、结绳法、擒敌拳、着特种防护服、翻越障碍板、车操等科目的汇报表演。随后,对优秀新训班长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结业典礼上,刘正贵支队长代表支队党委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即将奔赴全市各基层中队参加一线执勤和灭火任务的新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迅速转变角色。新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服役态度,苦练军事业务,打好军政业务基础,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迈好军旅生涯每一步。二是要严守纪律,培养过硬作风。全体新战友要自觉地把条令条例作为行为规范的基本准则,不断强化军人的条令意识、职责意识、纪律意识、法纪意识,狠抓作风养成,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员。三是要苦练本领,争当消防铁军。要牢固树立“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的理念,充分发扬 “尚德、精武、务实、担当”的日照消防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苦练消防业务本领,熟练掌握灭火救援技能,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把自己磨练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铁军战士。最后,路军政委对全体新战士和政府专职消防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端正入伍态度,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要继续发扬新训队期间的好思想、好作风,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理论学习,端正入伍动机,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坚定为国家、为人民当兵尽义务的思想。二、继承发扬消防部队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学好知识,练好业务,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时候,能够敢于挺身而出,敢于赴汤蹈火、前仆后继,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干。三、正确对待分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实现自身价值。新战友要珍惜当前大好时光,正确对待工作分工,服从组织分配,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干 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不同的岗位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全面建设日照、保卫日照,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