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经济 > 招商引资

招贤镇一季度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时间:2018-03-15 09:54:5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苑光友
春节后一上班,莒县招贤镇招商引资就强势开局——投资1.2亿元的山东美恒新材料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招贤工业园区,这是该镇主动出击、精准招商的又一成功案例。

                      招贤镇一季度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Vg4法治山东网

 
        春节后一上班,莒县招贤镇招商引资就强势开局——投资1.2亿元的山东美恒新材料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招贤工业园区,这是该镇主动出击、精准招商的又一成功案例。今年以来,招贤镇丰富招商形式,变“招商引资”为“抢商抢资”,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
 
        组建精干队伍。成立由镇主要领导牵头的招商队伍,实行招商“一把手”负责制,班子成员梳理各自分管领域招商信息,制定招商走访计划,定期调度推进;根据情况变化修订了投资指南、招商图册和宣传片,精心包装对外招商形象。定期举办招商引资专题培训,提高招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举办招商引资座谈会。正月初三上午,该镇邀请46名招贤籍在外人士举办第二届“叙乡情·谋发展”招商引资恳谈会,广泛宣传发展优势,通过微博微信、电子邮件等形式,推介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进一步提升对外形象。由在广东工作的招贤四村的滕厚强投资2.5亿元的整车车灯生产项目,就是该镇亲情招商和以商招商共同结合的成果。
 
         优化服务环境。千方百计服务好现有企业,让他们成为招商的“红娘”。与企业签订招商引资合作协议后,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通过以商招商达到“引进一个,带来一批,辐射一片”的效果。实行一站式全程代理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年内,力争招引投资过5000万元项目2个、过亿元项目4个。
 
        强化项目跟踪。制定了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跟踪督办方案,对已签约项目开展“保姆式”服务,积极配合企业办理项目审批等手续,重点推动去年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督促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扩大实物投资量,确保项目资金引进到位,资金与时间进度同步,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
 
        目前,该镇已落地项目1个,即投资1.2亿元的山东美恒新材料项目;在谈项目6个,即投资21亿元的招贤五彩田园项目、投资2.5亿元的整车车灯生产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青岛五四生态农业发展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硅胶深加工项目、投资1.2亿元的招贤农贸市场建设项目、投资2亿元的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
 
        (苑光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