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经济 > 企业风采

王浩:奋斗路上正青春

时间:2020-05-21 09:52:3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德祥 张静
“这个小伙子很年轻,很有魄力,很有本事,肯定能干出一番大事来”,他们所称赞的“小伙子”,就是山东匡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王浩。

微信图片_20200521095654_副本.jpgpkF法治山东网

         “这个小伙子很年轻,很有魄力,很有本事,肯定能干出一番大事来”,老大爷还没说完,另一旁的大娘抢着说:“关键是这个小伙子心眼好,对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很关心,逢年过节发过节费,过生日送生日金,俺孙子上幼儿园也给报销托儿费”。这温馨的一幕就发生在匡山绿苑广场的亭子下面。pkF法治山东网

        他们所称赞的“小伙子”,就是山东匡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王浩。
 
微信图片_20200521095646_副本.jpg
 
       奋斗的青春人最美。遥想2008年王浩担任山东匡山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之时,“80后”的他英姿勃发,千斤重担自己挑。为了给业户提供安全、细微、周到的服务,王浩经常在深夜12点——匡山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最忙碌的时候,到市场转一转、看一看,及时了解业户的经营情况,调整市场区域,划定经营界线,整治市场环境,使市场不断的走向规范化、区域化、畅通化、合理化。为让济南市民吃上新鲜、优质、多样的农产品,王浩跑遍了全国各地的优质蔬菜生产基地,深入田间地头,了解蔬菜供销信息,逐步形成了买全国、卖全国的“产销一体化”格局。目前市场总计有经营业户约3000余户。自2011年市场被列为济南市冬春蔬菜储备重点基地后,连续几年高质量地完成了储备工作,得到上级各部门的一致好评。2019年,王浩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农民工之星”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521095700_副本.jpg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一米九多的个头,已近不惑之年的王浩又大胆地挑起了山东匡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的重担。王浩深知,要实现“幸福和谐新匡山”全体匡山人的梦,创造村民更加美好的生活,任重而道远,需要每一个人继续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
 
        奋斗需要仰望星空,更需要脚踏实地。山东匡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浩不断以观念变革引领制度创新,以产业结构调整激发内在活力,积极推动匡山集团和匡山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全体村民的合法权益。2018年6月,匡山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开始启动,在完成清产核资、资产量化、成员界定、股权配置、股权量化后,召开股东代表大会,成立了匡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近日,匡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为5223名股民发放股权证。在理事长王浩的带领下,合作社将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创新发展路径,带动股民共同富裕。
 
        2020年5月9日,匡山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济南匡山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典礼。这不仅助力公司产业转型调整,实现“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也将为匡山村集体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521095705_副本.jpg
 
        青春在奋斗中飞扬,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王浩在努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同时,自觉履行企业公民义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实施“爱心工程”,通过为困难家庭送温暖献爱心,捐资助学,支持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实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树立和展现了企业有益公众、有益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
 
        一路奋斗一路歌,处处繁花满目新。一项项荣誉的背后都有一个奋斗的故事,他的创业故事被《城市榜样》收录。他本人先后获得全国诚信经营市场管理者、中国食品流通行业年度人物、山东城市百杰人物、济南市劳动模范、2016年影响济南年度创业精英等多项荣誉称号。
 
        险夷不变应尝胆,道义争担敢息肩。山东匡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浩用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奋力进取、勇于担当,继续谱写着新时代劳动模范的奋斗之歌。
 
        (张德祥 张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