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经济 > 企业风采

山东泺辰食品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

时间:2017-01-12 10:14:3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特约记者 相修勤
2017年1月9日上午,山东泺辰食品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文化艺术界、新闻媒体和200余名中小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东泺辰食品有限公司开业庆典wV5法治山东网

                暨“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wV5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济南讯(特约记者  相修勤)数年春华秋实,看今朝骏业日新。2017年1月9日上午,山东泺辰食品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文化艺术界、新闻媒体和200余名中小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21.jpg
     泺辰食品公司董事长朱海亮在活动仪式上表示,泺辰食品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泺辰食品是一家有责任、懂感恩的企业,从始至终都不会忘记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人。公司一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爱、关注困难人民群众。
 
22.jpg
        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外向型粮油食品企业,始终坚持“取之于社会,贡献于社会”的发展宗旨,在实际工作中以支农、助农为企业具体工作目标,不断寻求企业与农民的双赢发展方向。
 
23.jpg
        高山不拒尘土,所以成其高;大海不拒细流,所以成其大。未来,泺辰食品公司将继续坚持“满足他人、成就自己”的企业价值观,与所有合作商们一起,继续潜心经营特色农产品,为消费者传递“安全、健康、天然、绿色”的消费理念,用心为消费者奉献出健康美味的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