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经济 > 财税金融

东营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时间:2021-04-01 08:58:3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刘婷婷
东营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律支撑、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东营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律支撑、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Dzu法治山东网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下发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通知,要求全市审计系统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参加了全市2020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知识考试,组织开展了全市审计系统普法考试,以考试促学习、促规范、促提升,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审计干部的自觉行动和必备素质。
 
        二是全面加强宣传。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大屏幕等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审计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增强学习宣传实效。
 
       三是积极推进依法审计。依法审计是审计工作的基本原则,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体现。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聚焦主责主业,严格依法行使审计监督权,厘清权责清单,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坚持客观求实,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对审计查出问题辩证分析,鼓励干事创业。
 
        (刘婷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