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经济 > 财税金融

农行安丘支行精细化抓强财会运作质效

时间:2018-02-09 08:37:5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兴华
农业银行山东安丘市支行以价值创造、降本增效、风险防控、队伍素质“四个有效提升”为目标,强化财务会计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业务经营质效,2017年财务会计工作考核居潍坊农行系统第1名。

                         农行安丘支行精细化抓强财会运作质效Pzj法治山东网

   
        农业银行山东安丘市支行以价值创造、降本增效、风险防控、队伍素质“四个有效提升”为目标,强化财务会计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业务经营质效,2017年财务会计工作考核居潍坊农行系统第1名。
 
        去年以来,农行安丘支行积极推进财会精细化管理,把财务会计质量提升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制定了财务会计精细化管理年活动评价标准,组织员工学同业、学创新,推进新兴业务转型升级,强化重点产品营销,加大有效信贷投放,提高中间业务增收能力。并严控资金成本,加强主动负债管理,提升资金管理能力,增强存款稳定性;严控资本成本,加强经济资本限额管理,强化经济资本导向作用,引导信贷结构调整;严控运行成本,优化费用总量配置,实施业务费用“资金池”制度,强化集中采购管理,积极清理处置闲置、低效固定资产。同时,加强了FMIS、IFAR系统管理,规范使用内部账户,严格事前授权、审批管理,严格事中报账审查、支付流程,严格落实事后财会监管制度,建立健全了财会监管组织体系,促进了财务会计核算质量的提高。   
 
         该行还建立了严格的考核激励机制,认真组织财务会计条线人员岗位资格考核、岗位职业轮训,建立财会部门员工定期考试制度,提升财务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并先后组织开展了对绩效管理办法的讨论和修订、中间业务专题调研、利率定价宣传和执行情况自查等多项工作,切实优化价值创造力,提高了经营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保障了经营效益的实现。
     
          (李兴华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