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双堠镇以查促干 大力推进综治工作规范化

时间:2022-04-05 07:43:2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郑发余
为进一步规范综治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全镇治安大局稳定,近期以来,双堠镇以督导检查工作为抓手,以点推面,全面提升综治工作规范化。

           为进一步规范综治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全镇治安大局稳定,近期以来,双堠镇以督导检查工作为抓手,以点推面,全面提升综治工作规范化。MUk法治山东网

         一是以检查档案为基础,进一步夯实基础。结合第二季度考核,对各村居综治档案进行详细的检查,对于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登记,深入分析研判,从发现的问题进行逆推,查找不足,规范改正,引导各村居自动向规范程度高、工作规范到位的先进个人和先进村居看齐,进一步规范档案综治档案,提升综治工作总体水平。
 
         二是以检查工作纪律为抓手,进一步明确职责。进一步明确值班值守纪律,明确奖惩措施,利用综治视频监控进行不定时的查岗,对于日常工作进行严格考勤督查,明确奖惩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树立积极的工作导向,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三是以检查基本技能为根本,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以网格员月例会、季度例会为依托,定期对网格员进行培训,加强网格员工作技能的提升。加强对网格员服务意识的培训,引导网格员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根本意识,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打下坚实的基础。
 
          (郑发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