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沙沟镇:警·网合成 巡防联动 互助平安

时间:2020-10-26 11:47:3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朱敬宏
10月23日,沂水县公安局实战大练兵暨沙沟镇网格合成化巡防启动仪式在沙沟镇隆重举行,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志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潘自强,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起奎,县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贾立福,沙沟镇党委书记王芳太,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彦成、全体网格员等参加活动。

         10月23日,沂水县公安局实战大练兵暨沙沟镇网格合成化巡防启动仪式在沙沟镇隆重举行,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志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潘自强,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起奎,县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贾立福,沙沟镇党委书记王芳太,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彦成、全体网格员等参加活动。MuL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01026114813.jpg
 
        县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贾立福强调,沙沟镇网格化装备集中发放及警网合成化巡防启动仪式,是一个能够载入沙沟镇乃至全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史册的重要日子,这标志着沙沟镇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掀开了崭新一页,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
 
         他指出,网格员是基层社会治理的硬核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统一配发工作装备,是加快网格化工作规范化进程的重要举措和重要载体,既方便网格员工作的开展,为网格员提供工作便利;又体现对网格员的人文关怀,调动网格员工作积极性;更有助于提升网格员队伍的形象,增强人民群众的认同感。新装备,新征程,意味着新使命,新要求。希望全体网格员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平安沂水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更好的发挥实战作用;要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深入开展社情民意收集、治安安全巡查、矛盾排查化解、重点人员管控、政策法律宣传、为民办事服务等主责主业,真正成为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眼睛、耳朵、嘴巴;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民生上狠下功夫,力求工作实效,不断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志杰宣布合成化巡防启动,沂水县公安局特训大队进行了实战大练兵。
 
       练兵结束,沙沟镇政府为73名网格员举行治安巡逻电动车发放仪式,全体网格员接过钥匙,整装待发,驾驶巡逻警车与公安特警联合巡防展开巡逻。至此沙沟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踏入新征程,该镇将继续以网格化服务管理为主线,织密社会治理网格,锤炼网格员队伍,“警·网”更加密切配合,全力营造和谐稳社会环境,为实现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朱敬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