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太平街道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时间:2020-10-20 19:18:5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云杰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发展,河东区太平街道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氛围,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发展,河东区太平街道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氛围,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y4y法治山东网

 
       一、以考促学,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河东区太平街道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都积极参与。此次的测试活动充分发挥了法制宣传教育功能,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的认识深度,在全街道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
 
        二、流动普法,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河东区太平街道将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与“七五普法”常态工作相结合,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主干道、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的场所,发放宣传单百余份,并联合街道司法所进行法制宣传,向居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政策,提高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参与度,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力度,切实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三、多种渠道,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度。利用广播、微信群、宣传栏、宣传标语、观看教育短片等方式全方位、无死角的宣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强大的宣传攻势。同时向广大居民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安置举报信箱、鼓励群众匿名举报涉黑涉恶人员,形成齐抓共管、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
 
       (张云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