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沙沟镇“五个再来一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20-06-22 10:33:2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沙沟镇
沙沟镇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紧盯任务目标、聚焦重点难点,在深化认识、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今年是扫黑除恶收官之年,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不断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切实拓宽线索来源,沙沟镇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紧盯任务目标、聚焦重点难点,在深化认识、深挖彻查、综合治理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Tmg法治山东网

 
        一、再学习一遍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战略高度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省、市、县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提供思想保障。
 
        二、再部署一遍
 
        通过召开机关全体、支部书记、双管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推进会,分片分社区召开的座谈会等形式,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三、再宣传一遍
 
        通过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公布举报电话,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结合网格员入户走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集中攻坚行动、反涉黑洗钱活动进行再宣传,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呼吁群众积极检举周围存在的黑恶势力,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
 
        四、再翻查一遍
 
        对十大重点行业领域再次集中进行线索摸排,横到边、纵到沿,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对近期的案件进行再梳理研判,深挖背后的保护伞。
 
        五、再追责一遍
 
       镇扫黑办严格按照检查方案对村居、社区、单位进行定期督导检查,对工作不力,工作情况不实,线索排查不深入的单位、责任人严肃追究责任。
 
 
        (沙沟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