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圈里乡网格员:弘扬雷锋精神 投身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5 17:19:5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培杰
疫情发生以来,沂水县圈里乡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沂水县圈里乡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力量。EWc法治山东网

 
         一是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利用政府公开网站、LED显示屏,上门发放宣传单,在乡驻地、村检测点发放《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接受电话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群众了解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同时还组织网格员积极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
 
        二是守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各村网格员将雷锋精神真正融入血液,将人民安全真正放在心中,自疫情发生后即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检测卡口值班,检查车辆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检测点设立以来累计检查车辆9763辆,累计检查人员22156人,累计劝返543辆,为全乡实现“零输入”的防控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汇好疫情防控爱心款。雷锋精神暖人心,汇聚点滴助战“疫”。除身体力行奉献疫情防控外,圈里乡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还积极组织网格员进行爱心捐赠,70名网格员共捐赠款6400元,捐赠方便面、口罩等防控物资5批。
 
         (王培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