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沙沟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复工复产为民生

时间:2020-03-05 17:10:35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朱敬宏
为切实保障各经营单位安全发展,沙沟镇采取各类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同时面临企业、个体户复工,人员返岗等新情况,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安全风险交织叠加。为切实保障各经营单位安全发展,沙沟镇采取各类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RUb法治山东网

 
         快速开展拉网式排查。发挥网格化作用,对辖区所有单位及住户进一步细化排查,不漏一户一人,重点对辖区近期从武汉,济宁、出国回乡人员进行全面登记排查,并实施分类登记,实现排查全覆盖。
 
        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网格员在各村明显位置张贴宣传页、悬挂横幅200条、喇叭不间断滚动播放、利用各种微信群时时推送防疫政策及知识,全面提高居民防控意识,确保在关键时期疫情不出现反弹。
 
          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督导。每天不定时对辖区复工复产的企业和门店进行督导检查和分类指导,重点检查防控物资的配备和防疫措施的实施,同时积极帮助拟复工企业进行复工复产申请,解决复工复产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朱敬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