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济南槐荫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高翔到段北街道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8-28 15:59:5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记者 孙溪悦
2018年8月28日上午,中共槐荫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高翔,区政法委副书记刘文起到段北街道闫千户东社区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段北街道党工委书记谷长军,分管副书记李君,闫东社区党支部书记田峰瑞陪同。

                          济南槐荫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高翔j5J法治山东网

                          到段北街道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j5J法治山东网

 
         2018年8月28日上午,中共槐荫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高翔,区政法委副书记刘文起到段北街道闫千户东社区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段北街道党工委书记谷长军,分管副书记李君,闫东社区党支部书记田峰瑞陪同。
 
mmexport1535444234578.jpg
 
         熊高翔一行首先查看了主次干道、社区内部的宣传氛围情况。段北街道沿街显著合理位置均已张贴宣传板和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标语,社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正在进行。
 
mmexport1535444228454.jpg
 
        随后,二人重点查看了段北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档案整理情况,和闫千户东社区档案整理情况。
 
        对前阶段段北街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做出的努力,熊高翔表示肯定。他表示:段北街道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浓厚,线索摸排及时,入户宣传扎实,档案资料丰富,说明段北街道党工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高度重视,段北街道上下工作推进得力。对于一些特色活动,比如各村居党员承诺书,领导目标责任书,段北街道一直走在前列,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不断创新。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熊高翔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继续保持浓厚氛围,宣传出效果、出特色;二是扎实做好线索摸排,信息勤记录、勤上报;三是完善整理档案材料,关键时间节点要同步,特色工作总结要突出,继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孙溪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