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马站镇三种排查方式确保排查到位

时间:2018-05-02 15:06:5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耀文
为将矛盾纠纷排查奠定基础,为化解有一个依靠,为以后的化解处置奠定良好的基础。沂水县马站镇积极创新,采取三种排查方式,确保矛盾纠纷排查到位。

                  马站镇三种排查方式确保排查到位RP7法治山东网

 
        为将矛盾纠纷排查奠定基础,为化解有一个依靠,为以后的化解处置奠定良好的基础。沂水县马站镇积极创新,采取三种排查方式,确保矛盾纠纷排查到位。
 
        首先是分门别类排查,紧紧围绕土地纠纷、邻里矛盾、家庭纠纷、土地征迁、医患纠纷、环境污染、劳资纠纷等方面分门别类地进行排查,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其次是密集式排查,组织全镇66个行政村对原先发生的信访、可能引发信访的事件进行全面的排查,突出村级组织的基础性作用。最后是重点性排查。镇信访、经管、民政等部门要对以往来人来信的信访事项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重点排查这几个部门们遇到的信访和矛盾。
 
        通过排查,马站镇理顺了信访形势,做到了提前预警,做到了心中有数,为以后的化解处置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张耀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