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沙沟镇召开基层网格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17 15:35:2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纪玉强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网格管理工作,10月17日沙沟镇召开了基层网格管理工作推进会。

                  沙沟镇召开基层网格管理工作推进会62u法治山东网

62u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沂水讯(通讯员  纪玉强)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网格管理工作,10月17日沙沟镇召开了基层网格管理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人员为全镇网格长网格员,与会人员按时签到,认真参会。会议上纪玉强主任详细地讲述了网格长、网格管理员日常工作的重点,强调了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对网格长、网格员下一步将如何让开展工作,应该注意那些问题进行了细致化的培训。王书记就当前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网格长、网格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作用;明确职责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调度管理,确保发挥实效。全体与会人员要全面从严落实网格管控,切实发挥实战化作用。
 
         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切实发挥网格员职责,全力保卫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切实维护基层社会稳定,为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