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政法综治

青州市委政法委全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检察院召开

时间:2017-02-17 17:37:4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胡坤 李广刚
2月15日,青州市委政法委全委会第一次会议在青州市检察院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祥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安局主要领导参加。

           青州市委政法委全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检察院召开pUE法治山东网

pUE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青州讯 ( 通讯员 胡坤  李广刚 ) 2月15日,青州市委政法委全委会第一次会议在青州市检察院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祥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安局主要领导参加。
 
DSC_0705.JPG.jpg
        会议首先由孟祥韬书记对2016年青州政法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各单位结合实际汇报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并对2017年青州政法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其中,青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兆生针对2017年工作思路谈及三点内容:一是按部就班做好检察业务工作,更好地发挥服务经济、打击犯罪的职能作用。二是继续扎实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做好司法辅助人员及行政人员的定位、定岗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团队氛围。
 
        最后,孟祥韬书记对2017年全市政法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始终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二是始终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各单位要围绕市委工作,发挥法律引领作用,依法打击犯罪,要敢担当、有作为。三是形成“政法合力”。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加强合作,注重数据、信息共享。四是始终做到廉洁清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单位要抓好队伍建设,打造廉洁过硬队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