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沂南县马牧池乡召开2022年度人民调解员集中培训会议

时间:2022-06-17 07:01:2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叶鑫 张鸿丽
为进一步推进人民调解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辖区人民调解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近日,马牧池乡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人民调解员集中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人民调解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辖区人民调解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近日,马牧池乡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人民调解员集中培训会。qXj法治山东网

        会上,司法所王叶鑫同志围绕人民调解的工作原则、人民调解员应遵守的工作纪律、人民调解的工作流程、调解卷制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再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居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落实好属地原则,坚持抓早抓小、应调尽调,切实把纠纷化解在初始、吸附在当地。
 
        于新海同志要求各调解员以本次集中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增强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醒认识人民调解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注重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推动人民调解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到矛盾纠纷排查全面覆盖、化解及时有效,调解工作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调解服务大局、保障民生的作用更加凸显,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本次培训,增长了全乡调解员的调解业务知识,提高了调解实用技能,对进一步促进全乡调解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叶鑫 张鸿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