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茌平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七次会议

时间:2021-12-03 07:09:2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茌司宣
12月2日上午,聊城市茌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静部长委托,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吴欲晓作重要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2月2日上午,聊城市茌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静部长委托,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吴欲晓作重要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PTs法治山东网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书面审议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 年)》,对全区“12.4”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守法普法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掌握根本内涵,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区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立足实际创新开展法治宣传工作。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持续抓好法治副校长工作。持续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以“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和全省法治宣传月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好“法治宣传进万家”等活动,推动普法工作与法治实践相结合。会议强调,要夯实基层法治建设基础。强化乡村法治“3+”带头人的示范作用,打通普法的“最后一公里”。要创新普法形式,打造特色法治文化品牌。做好“八五”普法启动实施,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制。
 
         (茌司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