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诸城市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30 12:29:0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逄倩倩
为扎实推进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3月28日,诸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清同志以“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为主题,为全系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3月28日,诸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清同志以“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为主题,为全系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gsD法治山东网

        刘加清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中央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和我市司法行政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努力方向”四个方面,系统地阐明开展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教育整顿工作主要任务,剖析司法行政队伍存在的问题,谋划了下步努力方向。
 
        刘加清指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增强政治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领悟身份内涵,自觉用党章、党纪、党规来规范和衡量自己,提升政治定力,筑牢政治忠诚,提升政治自觉,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作用。二要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四个自信”。全体人员要在学好党史中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队伍不断锤炼坚强党性,培养优良政治思想素质,强化思想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要建设政法铁军,做到“两个维护”。把教育整顿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检验,锻造重要司法行政队伍的绝对抓手,打造高质量司法的重要牵引,以担当负责的决心和勇气,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四要凝聚磅礴力量,展现担当作为。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自觉主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把司法行政岗位这个工作的平台、人生的舞台用起来、施展好,亮出本事、大显身手,共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大家对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一定以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逄倩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