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台儿庄区司法局举行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30 09:21:5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台儿庄区司法局
3月25日,台儿庄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茂永以“深化教育整顿 锻造法治精兵 不断夯实全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基础”为题,为干警职工上了一堂党课。

        为深入开展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工作,3月25日,台儿庄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茂永以“深化教育整顿  锻造法治精兵  不断夯实全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基础”为题,为干警职工上了一堂党课。jbm法治山东网

        李茂永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服务为民能力和水平的需要,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对照各级要求,将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李茂永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司法行政机关作为政法机关的重要组成,首先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司法行政工作的生命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南,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始终听党指挥、忠诚使命。
 
        李茂永指出,要聚焦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通过教育整顿,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对当前干部队伍中的问题来一次“彻底扫除”,进一步增强干事本领。要把教育整顿同激发司法行政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结合起来,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以抓稳定、抓安全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台儿庄区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