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阳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阳谷建设迈入新阶段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10-20 19:10:4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阳谷县司法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全面推进阳谷县依法治县工作进程。2020年10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波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同志围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阳谷建设迈入新阶段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全面推进阳谷县依法治县工作进程。2020年10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波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同志围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动法治阳谷建设迈入新阶段开展主题学习活动。eKR法治山东网

 
        陈波书记一行对阳谷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博济桥司法所进行了现场观摩,详细了解我县公共法律服务和基层法治基础建设情况。陈波书记详细询问了解各项工作流程,对法律服务中心和司法所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咨询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场观摩结束后,县委常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民法典》部分内容。
 
        陈波书记指出,依法治县是党政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党政机关要带头讲法、守法、用法,并将学法、守法、用法转化为工作推力量,在维护和谐稳定社会秩序、减少信访上访事件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出更大价值。
 
        陈波书记要求,各党政机关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党政机关主要负责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高度认识依法治县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法这一“关键少数”重要作用,自觉带头学法。
 
       陈波书记强调,各党政机关不断提高责任感,充分立足县经济发展需要,将依法治县工作成效转化为经济发展动力。在全面推进县依法治理水平的同时,将打造服务型、法治型政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重要基础,审慎制定和出台重大行政决策,严格按照法定职权、法定程序,公开透明的要求推动各项惠民、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全面推动依法治县重要措施落到实处。
 
        (阳谷县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