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禹城市首个镇级社区矫正委员会在张庄成立

时间:2020-09-25 17:59:0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孙文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切实加强党委政府对社区矫正工作的领导,9月25日,中共禹城市张庄镇委员会下发文件,依法成立张庄镇社区矫正委员会,负责统筹协调和指导全镇社区矫正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切实加强党委政府对社区矫正工作的领导,9月25日,中共禹城市张庄镇委员会下发文件,依法成立张庄镇社区矫正委员会,负责统筹协调和指导全镇社区矫正工作。Z9g法治山东网

 
       张庄镇社区矫正委员会作为全镇社区矫正工作议事协调机构,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开展工作。社区矫正委员会由镇党委副书记任主任,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和一名副镇长任副主任,团委、妇联、人社所、财政所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司法所,负责社区矫正的日常组织和协调工作。社区矫正委员会的成立,初步形成了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司法行政机关组织实施、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司法所负责同志表示,社区矫正委员会的成立,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社区矫正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利于有效解决社区矫正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全镇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对于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促进平安张庄、法治张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张庄镇将以社区矫正委员会成立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充分发挥成员单位职能,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全镇社区矫正工作向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为建设平安张庄、法治张庄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孙文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