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郝家镇召开法律顾问进村入社区半年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8-06-19 10:47:49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张长凤
近日,郝家镇组织开展法律顾问进村入社区工作联席会,郝家镇党委副书记任方旭、综治办副主任张宗礼、四个管区书记、广道律师事务所4名律师和郝家法律服务所4名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郝家镇召开法律顾问进村入社区半年工作联席会3Ep法治山东网

 
         为扎实推进郝家镇一村一法律顾问的工作,切实发挥村法律顾问法律专业服务的作用,近日,郝家镇组织开展法律顾问进村入社区工作联席会,郝家镇党委副书记任方旭、综治办副主任张宗礼、四个管区书记、广道律师事务所4名律师和郝家法律服务所4名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郝家司法所所长毛继田主持会议,会议进行第一项,八名法律顾问汇报半年来的工作以及其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多为老百姓解答咨询,办实事。
 
         党委副书记任方旭在会议强调:村法律顾问要严格落实好每月到村服务不少于8个小时,积极为村民提供法律服务。二是充分发挥顾问律师担任村调解副主任的作用,积极参加与村纠纷案件的调解,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引导村民通过合法的手段维护自身权益。三是村要加强宣传,让所有的村民都知道村有顾问律师,并引导村民利用好顾问律师。
 
         会后,法律顾问团成员和管区书记进行了交流。
 
          (张长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