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省司法厅调研组到日照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18-01-19 10:35:4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日照市司法局供稿
1月17日—18日,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马灵喜带领厅基层处、社区矫正处一行4人来日照莒县调研司法所、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工作,日照市政府应急办主任王义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桂伟,副调研员申亮,莒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费立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锡华,县司法局局长朱德洲等陪同调研。

                            省司法厅调研组到日照调研司法行政工作PaV法治山东网

    
         1月17日—18日,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马灵喜带领厅基层处、社区矫正处一行4人来日照莒县调研司法所、人民调解和社区矫正工作,日照市政府应急办主任王义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桂伟,副调研员申亮,莒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费立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锡华,县司法局局长朱德洲等陪同调研。
 
DSC_7791_看图王.jpg
 
        调研组先后到莒县司法局夏庄司法所、夏庄镇石屯社区、刘官庄司法所、招贤司法所和店子集司法所实地考察了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人民调解运行机制、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社区司法行政工作室,小微企业法律服务以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在夏庄镇夏庄一村和前石屯村慰问了2名老党员(基层人民调解员),看望了省厅领导联系专家招贤司法所长陈志华同志。马灵喜对我市基层司法行政整体工作特别是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基层司法所管理规范、运转有序、特色鲜明,所长政治素质高、精神状态好、业务能力强、群众威信高。下步要求司法行政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好党委政府工作,结合日常业务工作,提炼总结司法行政工作好的经验做法,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_7944_看图王.jpg
 
         18日上午,马灵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宣讲报告。马厅长要求,一是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最重大的成果和历史性贡献,就是明确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要在搞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上下功夫。二是加强能力建设,争当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加强能力是十九大明确提出的任务,司法行政干警要弥补学习上的不足,切实增强本领建设,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能力建设。三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重心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坚持一切工作成效由人民群众来检验,切实发挥好公共法律服务站和司法行政工作室作用。四是要讲政治。司法行政干警要树立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政治意识,不断增强政治担当。五是树立法治意识,严格执法。司法行政改革使司法行政职能增加,风险增强,要树立法治思维,依法办事。六是要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正确行驶手中权力,树立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夯实纪律底线。
 
        宣讲会引起强烈反响,许多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这场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接下来要立足本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日照市司法局供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