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卜集司法所:学习十九大,践行王杰精神

时间:2018-01-17 10:55:58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韩潇
1月12日,卜集司法所组织开展第七期学习党的十九大暨践行王杰精神专题会。

                      卜集司法所:学习十九大,践行王杰精神2EL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金乡讯(通讯员  韩潇)1月12日,卜集司法所组织开展第七期学习党的十九大暨践行王杰精神专题会。会上,司法所所长杨新义传达了县局下发的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进一步学习践行《王杰精神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部分内容。杨新义所长以学习践行王杰精神为契机,结合今年的司法行政工作要点,提出三点要求:
 
         一、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大力发扬王杰“一心一意为人民”的理想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三不伸手”的高尚情操,“四个自问”的人生境界。 
 
         二、全体工作人员要将践行王杰精神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将践行王杰精神与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王杰精神化作推动工作发展的根本动力,让王杰精神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绽放新时代光芒。
 
         三、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司法所“讲政治、抓业务、促改革、重自律”的要求,紧紧围绕“平安和谐发展”的总目标,突出重点、增加亮点、多干实事,坚持不懈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班子队伍建设“三项重点工作”,确保卜集司法所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镇前列,努力为经济文化全镇和平安卜集、法治卜集建设搞好服务和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