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司法行政

郭刚一行对定陶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安全隐患专项 整治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7-08-17 07:56:2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通讯员 李慧 赵忠良
8月14日下午,菏泽市司法局调研员郭刚、市检察院监所处副处长董雪凝一行5人,到定陶区天中司法所、滨河司法所对我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勤陪同。

                   菏泽市司法局调研员郭刚一行对定陶区Tjr法治山东网

       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进行督导检查Tjr法治山东网


          法治山东网定陶讯(通讯员  李慧 赵忠良)为进一步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落实社区服刑人员和安置帮教对象(“两类人员”)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8月14日下午,菏泽市司法局调研员郭刚、市检察院监所处副处长董雪凝一行5人,到定陶区天中司法所、滨河司法所对该区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勤陪同。
 
dsc01273.jpg
 
        督导组一行查阅了天中、滨河2个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工作档案,对社区矫正工作基础情况的掌握、社区矫正制度措施落实、重点社区服刑人员的排查整治落实、变更执行与奖惩、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执法等情况及对安置帮教工作基础、安置帮教制度措施落实、与有关部门协作配合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和检查。与部分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见面交谈,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对定陶区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菏泽市司法局调研员郭刚指出: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必须抓严抓实,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改活动,掌握全市社区矫正工作的真实情况,要及时发现社区矫正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并对发现的问题立刻进行整改,最终达到以查促改的目的,全面促进和提升社区矫正管理工作,为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