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审判

沂水法院参加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时间:2021-04-13 16:24:0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翟莉芳
4月9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沂水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薛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民主持会议。沂水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推进会。

         4月9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沂水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薛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民主持会议。沂水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推进会。AYY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0413162612.jpg
 
         会上,于民书记传达了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薛书记总结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对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薛峰指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各有关单位闻令而动、统筹推进,超前谋划、精心筹备,广泛动员、周密部署,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加强学习、夯实根基,注重实践、确保效果,丰富载体、营造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政法各部门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教育整顿走向纵深,确保方向不偏、蹄疾步稳。
 
        薛峰要求,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推动查纠整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摆在突出位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进一步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基础。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根治长期影响制约公正执法司法的深层次问题,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找准“病灶”、精准施治、联动共治、标本兼治,统筹“当下治”与“长久立”,抓住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堵塞制度漏洞,强化制约监督,从严长效管理。
 
        薛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严守各项纪律,切实保障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工作不走样、效果不打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教育整顿效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于民要求,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忠诚根基,继续深化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切实筑牢政法队伍忠诚根基。要增强思想自觉,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责任意识,持续强化责任传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精心谋划稳步推进。要敢于动真碰硬,从严查纠整改,推动查纠整改取得预期效果。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坚持边查边治、举一反三,推动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问题一起解决。
 
          (翟莉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