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审判

牟平法院举办“热血胶东 红色牟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1-04-01 09:30:13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王迪
3月26日上午,牟平法院举办“热血胶东 红色牟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贺建利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讲团指导教师胡大鹏,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教师、宣讲团指导教师张成友,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团宣讲教师王鲁娟,以及烟台大学“热血胶东·红色育人”大学生宣讲团的学生们出席会议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相互促进,激发全体干警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3月26日上午,牟平法院举办“热血胶东 红色牟平”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贺建利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讲团指导教师胡大鹏,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教师、宣讲团指导教师张成友,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团宣讲教师王鲁娟,以及烟台大学“热血胶东·红色育人”大学生宣讲团的学生们出席会议。uC3法治山东网

QQ截图20210401093508.jpg
 
        会上,首先进行了党史书籍捐赠仪式。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周弘代表市委研究院向牟平法院捐赠了党史书籍。党组成员、副院长林中果代表院党组接受了捐赠。赠书仪式后,《剿匪英雄杨子荣》宣讲会拉开帷幕。
 
QQ截图20210401093603.jpg
 
        烟台大学“热血胶东·红色育人”大学生宣讲团配合丰富的图片和视频资料,伴着深情的音乐,分“三别故乡”“初显身手”“孤身劝降”“侦查英雄”“智擒匪首”“寻找英雄”六个篇章,声情并茂地为全院干警再现了杨子荣真实而又传奇的故事。跟随他们的讲述,每位干警脑海中呈现出一个生动鲜活、铁骨铮铮、热爱人民、生死不怕的英雄杨子荣形象。现场掌声不断,不少干警几度哽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宣讲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通过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宣讲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推动全体干警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 王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