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审判

泗水县法院送法进企业

时间:2020-12-07 15:23:42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梁磊 王亚妹
近日,泗水县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王衍彬带领民庭法官赴济宁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该公司总经理王德定及60余名主任级以上员工参加活动。

                   “典”亮营商环境iyj法治山东网

         ——泗水县法院送法进企业iyj法治山东网

 
         为进一步优化县域法治化营商环境,发挥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司法职能,近日,泗水县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王衍彬带领民庭法官赴济宁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该公司总经理王德定及60余名主任级以上员工参加活动。
 
       泗水县法院干警采取PPT演示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社会热点以及近年来民商事典型案例,从总则篇、物权篇、合同篇、婚姻家庭篇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加深企业员工对民法典核心要义和亮点内容的理解,为员工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提出了法律参考和对策建议。
 
        讲座上,民庭干警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公司合同签订、套路贷钱款追回、房产证办理、婚姻彩礼返还、交通肇事逃逸责任、物业费催收、正当防卫、公交车上发生肢体冲突责任认定、强制执行程序等问题进行一一释明,并对现场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解答,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王德定表示,泗水县法院上门送法,帮助企业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企业遇到相关问题的处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近年来,泗水县法院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增强企业抵御法律风险的能力,全力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公平透明、和谐稳定的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 梁磊 王亚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