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审判

郯城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法院两个“一站式”工作

时间:2020-11-30 13:29:06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徐西江 苏萍 吴青宸
11月27日,郯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昌栋带领副主任、相关委室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郯城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郯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伟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11月27日,郯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昌栋带领副主任、相关委室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视察郯城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郯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伟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Asr法治山东网

        视察组查看了郯城县法院立案信访大厅、执行和解中心、新建诉讼服务中心等有关现场,观看了法院工作短片,听取了郯城法院院长王冠龙关于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成员结合视察情况交流了感受和看法,肯定了郯城县法院立足审判工作实际,加强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201130133148.jpg
 
         黄伟要求郯城县法院以这次人大视察为契机,认真总结吸纳各方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两个“一站式”建设实现更高水平的提升与发展,积极做好纠纷预防、多元解纷工作,创新司法便民、利民、惠民机制,打通服务群众的 “最后一公里”。
 
        刘昌栋充分肯定了郯城法院在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要求法院干警把精准服务、便捷服务、品质服务作为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优化平台、完善机制,以现代化的理念和方法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建设,把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推得更好、更深、更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需求。
 
           (徐西江 苏萍 吴青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