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山东网         主编信箱:fzsdxwzk@126.com   新闻热线:0531-58755505
法治山东站头图
法治山东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王小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 > 法制 > 山东审判

沂水法院殷方昭院长讲党课

时间:2020-07-08 08:12:4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翟莉芳
7月3日下午,沂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方昭以“公正司法记初心,司法为民担使命”为主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QQ截图20200708081505.jpgwyn法治山东网

        7月3日下午,沂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方昭以“公正司法记初心,司法为民担使命”为主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wyn法治山东网

       殷方昭围绕“不忘初心,方可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才能走向未来和坚守初心使命,砥砺责任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实际要求。
 
       殷方昭要求,要抓好超审限案件的审执工作,适时提醒办案法官,确保审限内结案。要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妥善化解信访案件,全力维护全县社会稳定。要强化简易程序适用,充分发挥简易程序在案件审理中高效、便民的特点,做到简案快办。要加强案件管理,不仅要高效结案,更要确保案件质量,切实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
 
QQ截图20200708081529.jpg
 
       殷方昭强调,要主动适应信息化革命趋势,大力推进网上办案系统普及和应用,开启无纸化网上办公办案新模式。要根据上级人民法院的有关规定,及时出台业绩考核方案,充分调动和激发全院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大力规范基层法庭执行工作,基层法庭审判和执行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在情与理、权与法的较量中,坚守纪律和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翟莉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党建文化观摩活动
省应急厅举办省直机关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民警荣休暨从警荣誉纪念仪式
山东省公安厅举行厅机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作
杨原田调研律师党建工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政治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
本站已注册国际中文域名:齐鲁普法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com 法治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com 法制山东网.com 法治山东新闻网.net 法治山东网.net 法治山东.net 法治山东新闻网.cc 法治山东网.cc 法治山东新闻网.tv 法治山东网.tv